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LfAFb1 密码: q7g6

太多就只扫了passion 无配和最后两个故事,也是之前问的。密码跟之前一样。

发这个的原因是被人暗搓搓挂大号,质疑我的大号身份,怒上小号为大号正名。但是不能占着tag没有粮,那个不厚道。

这个号从名字到头像到各种都是小号脸,所以这就是个小号,方便搬文也方便人看。大号是个十分私人的号,我所有点赞收藏跟心爱太太的互动都是用大号,那个号的名字是跟了我很多年的名字,事实上那个号确实跟了我很久,在搞这个小号搬文前我就只有那个号。我没有写文画图的本事所以那个号什么粮也不会有。但是不代表那就不是大号。有人自己没有公德心死命跳出来脏我眼,我自然抽回去,你在我眼前犯陀螺我必然要抽。但是由于你实在水至清我懒得和你再计较拉黑就当林子大了什么哔都有,结果你竟然挂我,还言之凿凿说我只敢用小号掐你,呵呵,你算个什么东西我要抽你用得着遮遮掩掩,不要以己度人自己只敢暗搓搓恶心人就当全天下都你这么个样子。还是那句话你自己打好tag讲点公德心我连多看你一眼都嫌浪费时间。

评论(31)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二十八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