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Naruto and Sasuke Became Friends 2


佐助完成卡卡西和大蛇丸的作业时鸣人在看卫星电视。佐助只能估计鸣人没有太多选择——大多数都是新闻频道,不管怎样,一些情况下会出现鼬——但是同样也有很多正常的频道。

鸣人开始了电影马拉松,大多是那种老掉牙的电影,一些烟雾幻影制造的鬼怪之类。当鸣人看向他的时候,佐助提醒他应该写大蛇丸的小论文,自己已经开始写了。“我不知道你怎么能站在那里不动,吊车尾”佐助说着把铅笔头扔向电视。


“你在周五下午做家庭作业,蠢货,”鸣人回答,着重强调了“家庭作业”和“星期五”,听上去像是对佐助的精神状况进行诋毁,或许还有他父母的。“蠢货”听上去可疑的充满感情。佐助把这个归为妄想然后回到他的作业上。


第二部电影进行到一半左右地方鸣人站起来伸个懒腰看着门口说“所以——”他开口。

佐助把他的论文和课本放到一边。第一稿已经搞定——这也就差不多了。毕竟他还有两天多的时间去完成。“你想在这里吃晚饭吗?”他提议。这个房子因为鸣人突然变得不再像往常一样空荡荡和压抑。

鸣人咧嘴笑。“好的,”他说“你想我帮你吗?”


“你会像在教室里一样的蠢吗?”佐助挑衅。他已经开始在头脑里搜寻一些更大更复杂的菜式。鸣人喜欢拉面但是不喜欢蔬菜——这几乎尽人皆知,所以来个汤?

“嘿!我在厨艺上可是很棒的,我会——嗯,我会做拉面?”他磕绊地说。

---

 

鸣人没有像佐助想的那么糟糕。他刀工很好,就像大厨一样,尽管是照着菜谱来的。

他们一起默默地收拾着。鸣人洗盘子,佐助收拾好剩菜然后擦干洗好的盘子。

收拾完他们回到沙发上继续他们的电影马拉松。佐助没想过这样的家居气氛,或者旁边的鸣人有多安静。这里没什么特殊,只是很平和的一天,就像其他时候一样。


佐助靠着扶手支撑身体,盘腿在沙发上。他开始迷糊近乎要睡着,然后一只脚一滑,整个人靠向鸣人。

鸣人跳向沙发另一端。

佐助惊醒看着他。

“天啊,别那么做!”鸣人大声说。 

“你没有那么怕这个电影吧”佐助说。也许他说的大声点就更有说服力,因为他不是真的怕这个电影。

鸣人双臂交叉“不”他说。

骗子,佐助心想。他看透鬼怪了。佐助十分确定他能在自己后院看恐怖片。演员演得并不怎么好。睡意全失,佐助站起身,在浴室的壁橱里他拿出毯子和枕头,回来看到鸣人在沙发角落里颤抖,被电视里的鬼怪吓坏了。当佐助拿扔枕头他时他又跳了起来。


“这是干啥?”鸣人看着佐助。

“现在八点了”佐助指着墙上的表回答。“如果你现在回家,你大概要因为每个阴影跳起来。”

“我不会!”鸣人反驳。“但是,哦。谢了。”他又脸红了,比那天还红。

这里并不是说你在寻找什么明显的同性恋意味,佐助告诉自己。他们只是好朋友。除了,他提醒自己,几小时前他们还根本不是朋友。他把毯子放在中间,从沙发另一端挪过来。

---


佐助第二天在阳光照射在脸上时醒来,一个新的恼人的事。他注意到接下来的事情是他很温暖并且毯子很重。他身旁湿乎乎的。

佐助注意到他手腕上横过的胳膊以及鸣人的脸正压在他肋骨上,流着口水。他把毯子盖在两人身上,枕头被仍在地上,同时他注意到他脖子落枕了。

这是周六,佐助记得,他可以之后搞定作业。所以他闭上眼睛找了个脖子更舒服的位置。

==========

有点短,可以等过几天一块看,全文不长,很可爱。

评论(4)
热度(29)

© 四月二十八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