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Naruto and Sasuke Became Friends 1

真实世界那文后面好难翻,很艰难的感觉,躺平。所以随手找了个小甜文,很可爱,大家随便看看。好的都是岸本和作者的,问题都是我语言太渣。

AU,校园,清水

by prettypriestess

Summary:

老天选择以意外的吻作为它的恶作剧。

=================================

“嗤,你很烦。”佐助说着转身走开。

小樱神色失落,肩膀垮下,嘴唇颤抖。

突然,一个人抓住佐助的肩膀。他转身的同时一个拳头冲向他的下巴。

“你跟她说了什么?”鸣人怒喝。


佐助被力道冲击的趔趄差点失去平衡。他不会杀吊车尾,他不会杀一个吊车尾。这话成了他的口头禅。

“不,不,鸣人,这是——” 樱花反驳。她移开视线就好像忽然发现她的脚很有趣。 “对不起。”

“你他妈是认真的?该死的吊车尾。”佐助厉声说“你根本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噢?这不难看出来,混蛋。樱酱看上去要哭了而你正从她面前走开。”鸣人收起下颌抱臂回道。

佐助尽力抵挡想要翻白眼的冲动。

“鸣人,够了”小樱打断。

“嗤”佐助走开了。

鸣人在两人间不断困惑地来回看。

---


“嘿,嘿,混蛋!”鸣人叫道。佐助听到他的脚步踏走道上发出闷响声,没有理会继续走,就像预想的那样,完全没有意义。这天第二次,鸣人抓住他的肩膀。佐助扭头看他,抬手挡住他的动作,抓住……

什么也没有,鸣人没有攻击他。

佐助放下他的手。

“刚我错了”鸣人手足无措地说,另一只手紧紧攥着校服下摆。他的脸颊变红,眼神躲闪不敢看佐助。佐助才意识到他肩膀上鸣人的手有多么的热。“樱酱刚刚都告诉我了。”他先是天上地下看了一遍最终才看向佐助“谢谢。”


“嗯”佐助在气氛变得更加暧昧之前走开了。好像鸣人前几天在教室里调戏他的场景还不够让他们这辈子取笑似的。

“什么?就这样了?”鸣人说着快步跟上他。

“你还有其他要说的?”佐助右转向学校大门。

“没有”鸣人说。他跟了佐助一会儿“等下,嗯,你的下巴怎么样了?”


佐助翻了个白眼。“你是谁啊,我女朋友?”这就对了,宇智波,他暗暗告诉自己,把这种十分同性恋倾向的气氛放到明面上,这会让所有事好一点。

“好吧,”鸣人怒答,看向一边,脸又红了“好像我关心一样。”

佐助几乎无法抑制想要大声叹息的冲动。他停下脚步看着鸣人,把头向右探了一些好能让鸣人能和他对视。

鸣人看起来好像佐助打了他。“该死”他低声说,抬起手,又强迫自己缩了回去。“疼吗?”


“是的,非常疼”佐助大声说“不,”他看鸣人受伤的表情又改口了。“除非我碰它。只是看上去吓人罢了。”

“对不起”鸣人重复。

小樱就是个蠢蛋,佐助心想。“嗯”佐助再次往他家走。鸣人沉默地跟在身边了一阵。这种感觉很奇怪,鸣人这样一个班里最闹腾的人会安静超过一秒。即使他在课堂上睡着,他也会像锯子一样打呼噜。

“你没有……”佐助开口,心里提醒他必须小心不要说错话,否则可能彻底毁了他和鸣人在午饭上建立的信任。

“什么?”鸣人问。


“你就没有除了跟着我的其他事做吗?”佐助问,好吧这是彻彻底底错误的提问方式。

鸣人耸肩“家里没人等我。”

“停下来”佐助跟他说。

“什么?”鸣人脸上出现只针对佐助的生气表情。

“一种……受伤无辜的表情(kicked-puppy)”佐助嘟囔“别再做那种表情了。”他脸颊开始变得感觉陌生,热。天啊,该死。

鸣人挑眉。“什么受伤无辜的表情?”

“一种你是小狗而我刚踢了你一脚的表情,”佐助咬牙说。这是他曾让自己陷入最愚蠢的交谈。


鸣人停下脚步抬头盯着天空,脸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随后小跑赶上。 “你这是承认踢过很多小狗吗?”

佐助没有停下把头磕向理他最近的固体表面,虽然这花了很大的努力。 “不,”他来努力保持平静。 “这不是我的意思。”

“好吧。因为和你成为朋友才发现你,你没事时会踢小狗。但是,它不让人感到意外。”他停顿一下补充了一句。

“从什么会后开始我们是朋友了?”佐助没忍住回答。那个宇智波的沉默屏障被打破了,子弹穿透了他脑子到嘴巴的通路。


“听着,我很抱歉我打了你”鸣人又开始继续那个关于友谊的力量可以克服把拳头挥向一个新朋友脸上的说辞。

“别再道歉了,我跟你说了,我没事。”佐助在一个普通的房子前停下来,院子周围一圈齐腰高的围栏。 “这是我家。”

鸣人犹豫了一秒。“哦好吧,谢谢,我,对不——我是说,嗯。”

“快点,”佐助打开大门,等着鸣人进来。

“你确定?”鸣人看向四周,好像担心什么人来袭击或者把他赶出去或者把门摔在他脸上。佐助试着不去想在其他人身上可能导致偏执的影响。


“不管怎么样,”佐助边说边穿过走廊。“你进来不需要任何人的许可。”他发现鸣人还徘徊在门口。

“顺手把门关上,”佐助说着从包里找到钥匙。

佐助听到大门关上,然后是脚踏在地面的声音,鸣人小跑跟上。

鸣人又恢复了平静,这真是诡异,但至少他还笑着。 “你饿了吗?”佐助问,想起了他的举动问,他转动钥匙,推开门。


“一点点”鸣人承认道。他跟着佐助脱鞋。“有拉面吗?”

佐助走进小厨房从果篮里拿出一个苹果。“我有水果和蔬菜。”

“你怎么靠着水果和蔬菜活着的?”鸣人说着把书包扔到一边。

“健康地活着,”佐助边回答边扔了一个苹果给鸣人。

鸣人看着手里的苹果一秒然后咬了上去。“嘿”他嘴里喊着苹果宣布“尝起来不赖嘛。”

“别一脸惊讶的,大白痴。”

tbc

最喜欢佐助探头和鸣人面对面的那里,很可爱。全文都很可爱,佐助要疯了,要让鸣人逼疯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二十八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