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rld of truth 2.3

觉得第二章剩下一点放到明天不划算,干脆翻完明天好翻下一章。不太确定那个wisps原作里有没有出现过,所以随便翻成浮光球,感觉orz求知道的姑娘指点。

===============

他决定在这个幻术里仍然保持自己的习惯,所以当我爱罗走进来鸣人大笑着隔着桌子给我爱罗一个大大的拥抱时佐助依旧坐在那里。


我爱罗微笑里有一点惊讶,但佐助告诉自己这是忍者的乌托邦,我爱罗也应该像这里所有人一样快乐友好。我爱罗看上去并没有因为佐助还坐在那里感到冒犯,只是给了他一个尊重而友好的点头致意。这是好事,因为鸣人把他搂的太紧并没有留下可以让佐助与风影握手的机会。我爱罗宽容友好地让金色的脑袋在搭在他肩膀上几分钟。


佐助有一瞬间奇怪为什么他没有感到一丁点嫉妒。之后就像他一直告诉自己的,这就是鸣人。佐助知道这个男人脑子里不会有不忠这个概念。不管怎样佐助为我爱罗感到同情,被这么一个金发白痴紧紧搂着。


他叹口气起身拽住鸣人的衣领把他拉回来,给这个红发风影一点喘息的空间。“我爱罗”佐助欢迎道。


“佐助”我爱罗回礼,显然对从鸣人胳膊的枷锁中脱离感到放松“去哪里商量?”


“你来了这么多次,你决定”佐助回答,因为天知道他们应该在哪里举行会面。


“嘿,嘿,放开我,混蛋”鸣人叫着,即使他们都知道他可以轻易避开和挣脱佐助的动作。佐助翻了个白眼放开了鸣人,退后一步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鸣人做出一脸愤慨的样子然后冲着我爱罗真诚地笑着“我让他们准备了第二会议室,但随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就那里好了”我爱罗回答。佐助随着他们一起穿过整个大楼,他开始明白他的工作是什么——鸣人看管村子,佐助看管鸣人,顺便不让他那么蠢。佐助的工作是就是不理会鸣人的白痴偶尔处理一些事。听起来不错。


真是天堂,佐助腹诽着跟在两个人柱力后面进入会议室。他听从身体的动作坐在靠近鸣人右边的地方。


讨论的大多是巡逻的路线,分享一些关于在边境巡逻时可能需要的信息。十分有趣,这些听起来不是在与其他国家之间的边境一个团体的区域边界,主要是木叶和砂隐的。他们商议的是如何更好巡逻以保证覆盖到每个地方。每件事都是关于这个区域的人们而不是土地。


“我们遇到了比之前更多的森林型怪物”我爱罗说“我认为他们也许从你的地盘迁移来的。”


鸣人皱眉“这些怪物变得更加强大,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也许发生了一些变化,我想从巡逻的人里挪出一部分但是他们人手很紧张。”


我爱罗看上去有些担忧“我们也注意到同样的事。不管是什么让他们变得更强大,这都是普遍情况。我的研究人员四个月来没有抓住任何浮光球(wisps)。”


“我们已经花了八个月为这个事”鸣人抱怨道。佐助大概知道了怎么回事除了什么是浮光球。“我认为不管怎么样它正在向北移动或许可以抓到,但如果在你的地区也出现,我不清楚怎么回事。”


“浮光球是查克拉基的吗?”佐助问,并且惊讶于两人都不惊讶他说话。见他们点头,佐助思索了一下做了个该死的决定“香磷在吗?”


鸣人皱眉看着他“我那个恼人的表妹香磷?”


好的,一个新信息。


“你还认识其它香磷?”佐助借着挖苦回避了最重要的部分“她是我知道的最好的查克拉感应忍者之一,如果谁要能做那就是她。”


鸣人拼命克制自己不要生闷气。


“我强烈怀疑她将拐走佐助,鸣人”我爱罗偷笑


“好——吧”鸣人像13岁小孩那样拖长音说“但我才不会拿佐助换香磷。”


“我也不希望你这样”佐助说着站起来“我可以带领一个小队去找到她。”


“哦,嘿,午饭在这里吃”鸣人在他身后大叫,佐助在会议室房门在他身后关上前抬手示意听到了。


评论
热度(33)

© 四月二十八日 | Powered by LOFTER